Wings

来自汤不热

汤主 charlie-bradcherry









翻译见下:


在生理构造上讲,翅膀是天使身上最重要与最敏感的部分。

每个天使的翅膀都是与众不同的,不管是翅膀的形状或是羽毛的颜色,不可否认每个天使也都会为自己的翅膀而倍感虚荣。

如果触碰或是抚摸翅膀某个特别的地方,生理上的愉悦与满足会瞬间席卷他们,使他们可能会受此影响而虚弱,取决于个体的敏感程度。

事实上,翅膀也是天使的弱点。

翅膀如果被割掉或是彻底毁坏就很可能不会再重新长出,这也会导致一系列足以延续一生的情绪失控,比如消沉、焦虑、狂怒等,如果始终沉浸于失去翅膀的悲痛中,连精神上也会受到严重的损害。


Michael的翅膀漆黑如碳—与主流信仰中所述相反的是,黑色与白色对天使来说往往更具吸引力,所以很多同类都嫉妒他的翅膀。

Lucifer的翅膀则洁白如雪,像绒毯一样柔软,被从天堂驱逐关进笼子后,地狱的火焰又将它们染上些许红色。

Gabriel的翅膀是金色的,柔软,光滑,当他在高空飞翔时翅膀也因阳光而熠熠生辉。

Raphael的翅膀是赭褐色。作为天堂中最神秘与难以接近的存在,他们也鲜少会去炫耀展示自己迷人的翅膀。




 
评论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