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ifer是个糟糕透顶、不健康的、纯粹建立在rape情节上并且带有强迫性质的cp……

一个无授权,且,非常不走心


来自汤主 casclarenceunicorn 的一篇

直钩钓鱼

很不正经

反驳 sadist!Lucifer 

的博文


汤主好像是第九季的时候写的,所以先不要在意没有提十一十二季剧情




Samifer 是个糟糕透顶、不健康的、纯粹建立在rape情节上并且带有强迫性质的cp……


我在深刻反省后,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你看,所有反对者只是一昧在自己的文章中反复描写,申明 Samifer 这个cp带有强迫性质而且还建立在rape情节上,但他们却没有拿出什么证据来支持自己的观点。

这让我觉得自己有义务从原剧里找出证据来“挽救”所有误入歧途的 Samifer 支持者,告诉他们为什么我们对这个cp如此反感。我们理应反对这类糟糕而不健康的cp的出现。

各位准备好,来,走起……

 


比如,一开始 Lucifer 就耍手段诱骗 Sam 成为自己的容器! 

……且慢,那是 Gadreel 干的事……下一个……

等!有了! Lucifer 给 Sam 和他哥上了个四级胃癌和肺脏消失的debuff,试图通过折磨来逼他说出“yes”!

……等会儿,那是 Zachariah 做的来着。

好好,但 Lucifer 让 Sam 亲眼看着自己的兄弟在个不断重复的星期二里一遍遍死去却无能为力,使他陷入了极度而疯狂的绝望中!

……啥?等,哦对那是 Gabriel 的锅。 

但 Lucifer 蒙骗了他整整几个月的时间,假意帮助 Sam 阻止天启,实际上加快了天启的到来。还蓄意让他嗑恶魔血成瘾,还逼他和他哥反目,还……

哦不对,刚想起来这是 Ruby 的剧本。

……

…… Lucifer 还出于私心把 Sam 当做自己的附属物,无视他的意愿只想让他活着!

……咳,错了,那是 Dean……

 


好吧,咱还是直接去看原剧吧,里面肯定有能证明这个cp到底有多可怕的证据。

先看他们的初次见面,我确信 Lucifer 想要尽快让 Sam 成为自己的容器,所以为达目的他可能会从威胁,或者最起码的,极力说服开始。

这可以证明 Lucifer 根本一点都不在乎 Sam!

……

……哦。

嗯,稳住,信我接下来一定会有更……


……他刚是不是在跟 Sam 道歉来着?因为他注定无法摆脱成为容器的命运?但……

好吧,但他肯定恨死了 “必须得到 Sam 同意”这个必须条件!

 

看吧, Sam 发现了! 

事情这个发展 Luicfer 是绝不会高兴的,他应该更希望让 Sam 觉得自己别无选择才好!

 

……哦……他看上去对此挺自豪的?不过鉴于 Lucifer 的整个故事线都围绕着他如何心心念念着天堂,这个发展也挺合理。

但看看接下来的剧情我们就能知道 Lucifer 根本无法理解这一切——已经发生的事情也好,即将发生的也好——对 Sam 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他只是想先获取 Sam 的信任而已,说得好像 Lucifer 真会在乎他是不是欺骗了……

 

嗯,但他不可能兑现这个诺言的!等着瞧吧!接着看下一段剧情……


Lucifer 极度危险而不稳定,他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念头就能杀了 Sam!而且不管一个人有多坚强,面对折磨总有人类所能承受的极限,所以如果 Lucifer 想强迫 Sam 说出“yes”了话非常简单……

 

……嗯好吧,看来 Lucifer 更喜欢以理服人。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但 Sam 没有任何理由去相信他,他们间毫无相似之处。就算有, Lucifer 也不可能真的对他吐露自己的真情实感,谈谈他们有着相似的过去什么的……

 

好吧,可 Sam 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产生共鸣或理解的迹象。

况且理所当然的,接下来 Sam 会不断反驳,或者直接像 Dean 碰到那群代表 Michael 来交涉的天使时一样,让 Lucifer 别瞎逼逼赶紧滚蛋。

 

等着瞧……

 

随时都有……

 

……嗯好吧……

……

但 Lucifer 也可以直接把 Sam 强行囚禁起来直到他说出“yes”!

……呃等,他让 Sam 走了……还有他哥和 Castiel……

好吧,反正到了最后,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Lucifer 也完全可以再用同样的方法把他带回来!难道 Sam 还会自愿去……找他……不成……

 

……好极了, Lucifer 现在肯定要立刻接收自己的容器了,毕竟 Sam 真的说出了“yes”!

 

等下……他刚真的是先向 Sam 再次确认了吗……

不管怎样,现在 Sam 已经成了 Lucifer 的容器, Lucifer 可以像所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那样用完就丢,把他抛到脑后了! 

Lucifer 根本一点都不在乎 Sam, 接下来他只管把 Sam 困在自己脑海深处的一个小角落里就一切结束了。说实话,所有天使跟自己的容器不都是这么个相处模式吗,你难道还见过哪个天使会跟容器聊天不成?

 

……除非 Lucifer 去另想办法,好让 Sam 可以自由地跟他交谈……

……

不过他还是会继续开启天启的别忘了,而 Sam 可不希望看到天启到来。他特意把 Sam 的意识拉回来可不是为了让他理解自己,或者为他作出让步什么的……

 

……哦。

……

……嗯好吧……这都不重要!因为很明显,在地狱里 Lucifer 折磨了 Sam,还有rape!

看到没!当 Lucifer 再次出现时 Sam 的反应! Sam 在开始看到锁链之类的幻觉时真的非常恐惧,你想,当一个折磨了你数十年的人突然再次出现在你面前,你恐怕连保持基本的冷静都很困难,更别提去跟你的幻觉理性地对话了……

 

……不过 Sam 很快意识到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了!看看当他意识到 Lucifer 并不真的在这里时有多么欣慰和高兴!

 

 

……呃, Sam,你看起来有些失望啊……

不过这太荒唐了好吗,你看,这个 Lucifer 的话里都给出了有rape存在的证明!


【“you’re my little bitch, in everysense of the term”】

【“the rapier wit, the wittier rape”】


看见没! Sam 那具可怜的身体在地狱里都不知道被虐待成什么样了!

……哦……除了现在正在进行的是 soulless!Sam 故事线…… Sam 的身体并不在地狱,而 Lucifer 现在是天使的真实形态……可圣经里不是说天使是不存在性别的吗?好吧,也可能SPN不是按圣经来走剧情的…….

……但怎么说 Sam 也需要个身体来被rape吧……

……

……不管怎样, Lucifer 就是这样说的!而且显然现在他也不会对 Sam 多友好,想想看,一个可怕而残忍的幻觉会……

哦……对了……


【Hallucination释义:】

【1.由于身体上或精神上的紊乱,或者由于有毒物质的影响而导致的,产生于精神上的感官体验,通常通过视觉或听觉形象呈现出来】

【2.因为受致幻的环境、物品或景象影响而产生的感知】

【3.错误的概念、看法和印象;幻想;错觉】


好吧,看来这位并不是真的 Lucifer。

但有什么东西害得 Sam 在自己脑袋里看到了这些!

Sam 可不会因为某种自我厌恶就偏执到专门想象出一个原本并非如此的人来冲自己发泄怒火与残忍,他不可能这样做…..

除开之前那些他震惊于 Dean 仍然关心着他的时候,或者确定他的兄弟会背叛他的时候……

还有他觉得他爸一直恨他的时候……

不过 Sam 根本没有什么死亡情结,或者认为自己死了更好/属于地狱之类的……

 

……而且看上去 Hallucifer 的怒火又不仅仅只围绕着 Sam 离开了笼子和 Sam 应该回去这两件事,我的意思是,要知道 Sam 可能会认为如果自己死了就会回到地狱……回到 Lucifer……

哦对了……

 

Hallucifer 总是对这个提议表现出极大的注意力与兴趣。

呃但……这都没什么关系……毕竟Sam 可没有整个人格被罪恶感缠绕着,只因为他总是会被那些明知对自己有害的东西吸引……

……例如恶魔血……还有 Ruby……还有在他还是 Lucifer 的容器时, Lucifer 对他说过自己可以感受到他的兴奋…… Sam 不会只因为曾经的那些事,如 Lucifer 在他的身体里(字面意义上),就产生了如此庞大的罪恶感,以至于自己的大脑都接受这种暗示来助纣为虐地耍弄自己……

哈,说得好像 Hallucifer 实际上只是个 Sam 给自己内心深处无法摆脱的真实意愿创造出的化身似的……

……

然而并不是!一切都是因为在笼子里的折磨!一定是这样的!只要知道怎么做 Sam 就会立刻摆脱这些该死的可怕幻觉!

…… 


……好吧,现在他知道怎么做了,他只是……经常……忘了……用……

……但这全都取决于他自己的想法! Sam 只是有些健忘罢了,对吧?……而、而且,他也不可能对这个幻觉产生依赖什么的……除非你真的很想念你幻觉中出现的那个人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不是吗……

 

 

等等我是说,主要有 Hallucifer 出现的这两集(s7e15和s7e17)里次要情节都是关于人们对超自然对象产生不该有的依赖(怀念曾经附身自己的恶魔的男孩,和医院里被她死去的兄弟纠缠的女孩)这件事只是个巧合而已,并非意在评说 Sam 的处境。

SPN的编剧从不玩这种套路!



最后,我来总结一下那些 Samifer 的支持者们到底有多么病态,还有这个cp为什么如此令人无法接受:

  • 嗯, Lucifer 他……

  • ……他真的……嗯……大概……

  • ……而这让 Sam 觉得……呃你懂的……

  • ……他可能真的很在乎 Sam 的同意,但是……呃……

  • ……但、但是!在笼子里!你知道原剧里他绝对折磨了 Sam 因为……因为……大概……你知道如果你没有认真看的话……那……

  • ……而且在第七季……好吧就算那不是真正的 Lucifer 但是……

  • ……

  • ……呃……

  • ……我认为……

  • ……但、但 Samifer 完全是建立在rape上的好吧?!还有如果你支持它就是病态的,因为原剧里根本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这个cp赞爆了而且完完全全是以两厢情愿的方式展开的!

  • ……还有、还有!记不记得 Lucifer 向 Sam 承诺过他永远不会欺骗他!……哦…..哦对了,他的确没有失信……


总之,感谢你读到这里!希望你现在明白 Samifer 究竟有多糟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以前居然会觉得支持这个cp挺不错!我特么到底在想什么?!



咸鱼了快两个月啥都没干

鬼知道为啥会突然想起来翻这个

或许可以问问 Chuck

算了还是去问问神奇的海螺吧【深沉】


 
评论(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