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汤不热

汤主 casclarenceunicorn



翻译见下:


我在剪辑视频时看到了这个场景,然后注意到当Sam听到Lucifer声音的时候其实是非常放松的。仅供参考,这一幕的剧情背景是Sam刚开始看见Hallucifer的时候,他在Bobby家的沙发上睡着了,在Dean把他叫醒之前听到了Lucifer在叫他起床。你可以从第一张gif中看出那个“呃我正想睡呢就有人跟我说话,快走开”的第一反应,但后面Lucifer还是在不停的说,而Sam的反应是完全放松的,直到Dean的声音突然插进来并把他摇醒。

你无法在自己熟睡的时候伪装什么感情。如果你能突然听到一个声音,不管是在梦中还是现实生活,而且那个声音的主人是你所憎恨/恐惧的(尤其当那个人按说曾经折磨过你时),这一切可以说是场可怕的噩梦了,而你只会随着它的延续而愈发焦躁不安。但并没有,正相反,Sam表现得很放松 :3

请仔细跟我讲讲Lucifer在笼子里到底应该是怎么折磨Sam的,因为Sam最基本的情绪反射可不是这么回事 。◕︶◕。





 
评论
热度(31)
© 极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