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汤不热

给墙投过,存


翻译见下文



我很讨厌有些粉丝说“这是一个你可以说你爱Lucifer的同人圈”。不,这根本不可以。Sam,Kelly,还有Rowena就是原因。Lucifer还派了Azazel追杀Mary和John,他折磨了Sam,他利用了Kelly - 但有些人还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请醒醒吧。

—————————————————————

与说这类话的黑子们所相信的正相反的是,我们非常清楚Lucifer做的那些事,我们知道他做的一切,但我们依然爱他。我们爱他,尽管他并不完美,我们爱他,因为他是一个有趣而深入人心的角色,如同在直接用我们对话一般,他理应得到更好的一切,不是因为他做了坏事。

我发誓,如果你把完全相同的辩驳套用在Dean身上,人们就会他妈的闹得不可开交。少再因为你不喜欢Lucifer就对喜爱他的人喷发恶意了!!!Lucifer并不是唯一一个为人们所喜爱,但最后被搞得一塌糊涂的角色,感谢你们的“奉献”。 


【排这位汤主的 每 ▪ 一 ▪ 句 ▪ 话 】




 
评论
热度(7)
© 极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