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汤不热

给墙投过,存


翻译见下文



ASK:

我赌Lucifer是个猫控 - 我赌他有只每天24小时都坐在他大腿上的很胖的大猫 - 它也让Sam感到嫉妒,因为喵霸占了所有的喜爱和注意力


REPLY:

我觉得Lucifer是个动物控。我私下有个脑洞:Lucifer永远都在偷偷把小动物带进地堡里 - 有流浪狗,有变成孤儿的浣熊宝宝,还有“就躺在门廊边 - 她看上去很冷”的蛇,还有翅膀受伤的鸟(他会把它们的翅膀治好,并让它们在车库筑巢栖息,这倒是让Dean非常高兴)……

基本上任何被他遇到的动物(而且动物们常常也很自然被他所吸引,所以数量真的不少)都得以到地堡一游;至少直到Sam循着奇怪的动静找过来,然后再次说出他那句“Lucifer - 我们之前是怎么谈的?”


还有,赞成Lucifer有只让Sam嫉妒的胖喵 - 赞成Lucifer享受Sam这么大人还不满撅嘴的样子带来的无声地娱乐,但心里会确定稍后会补偿他。还有,最重要的,赞成Lucifer稍后会在卧室里逗弄地叫Sam“kitten”,他的声音低沉而柔和,带着仿佛非人般异常的性感,而这几乎要把Sam逼疯了,因为他不能确定自己究竟是被惹恼了还是被取悦了,或者,他仅仅是,真的真的非常沉迷其中。





 
评论
热度(16)
© 极末|Powered by LOFTER